东谷

杂食动物,不吃dio受
主磕产粮;迪乔&赫海
迪乔不逆 赫海不逆

【2pm竹马】


  李俊昊x张祐荣  

张屋用和黄灿灿上我独那个时期

  李俊昊x张祐荣  

   有1万的撤


  张屋用和黄灿灿上我独那个时期


和后来李俊昊上的我独那个,毫无逻辑,全靠嗨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  叮咚 叮咚


  “哦?”


  李俊昊疑惑望向门口,好奇是谁按响门铃,他放下手中的遥控器,来到门前透过猫眼看着门外的人


  门口的人乖巧摇着脑袋等待开门

 “啊,屋用啊”李俊昊打开房门,有些疑惑的问“怎么了,怎么突然来我家了”

 “过来做客呀”

 张祐荣拎起手中的袋子晃了晃,这让李俊昊不禁笑起,他测过身让张祐荣通行

  “诶,你家没有怎么变换嘛”

  张祐荣四处张望着四周,像个好奇宝宝。李俊昊只是笑笑坐回沙发上

 

 “哦?你在看什么”

  张祐荣这才发现电视机里播放的东西,是他和黄灿盛的,他皱着眉头在想,这是什么来着


  “噗,你自己上的综艺都不记得吗?”

 李俊昊被他的模样逗乐了  ,张祐荣倒吸一口气说到“我知道这个,但一时半会想不起来”


  “那你慢慢想吧”

  李俊昊伸手打开张祐荣带来的袋子,里面的东西让李俊昊眼神一暗,他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拿了一个放口袋里,在慢慢的系上袋子


  “呀,你不会因为这个吃醋了吧”

  张祐荣坐在李俊昊的旁边,右手放在沙发后面,样子看起来是想把李俊昊搂在怀里


  “可能吧”

  谁知李俊昊并不按套路出牌,他伸手触碰着张祐荣的🐻肌


  “呀!”

  张祐荣一吓,双手环在🐻前,一脸害羞的看着李俊昊


  “我只是看看你的🐻肌变成什么样了”

 李俊昊无辜的摊着手,表示什么也没有

  

  张祐荣抿着嘴,低着头在计划着些什么,谁知李俊昊突然提议说一起健身

  “诶?为?咋这么突然”

  张祐荣眼神躲避着李俊昊,因为李俊昊眼神让他心虚

  没错他是带着目的来到李俊昊的家的,他看着桌子上的袋子,那玩好的系着的袋子,他松了一口气。


 “还以为暴露了呢” 

 张祐荣暗暗自喜说说到


 “最近不是要快回归了嘛”李俊昊眯着双眼笑着说到“你看你在节目上也做不了几个迎体向上,为了身材管理,健身一下吧,毕竟我们是野兽爱豆”


   这句话像箭头一般,射进了张祐荣的心里,他嘟着嘴凶狠回应道“做就做,要做就做全套组合!”

   李俊昊的像狐狸一般注视着张祐荣,已经想到有趣的,而不知情的张祐荣则在想自己还能不能做到自己计划的事情

   跟随者李俊昊来到阁楼,张祐荣他惊呆张着嘴,半天说不出话来健身设备整齐有序的摆放。


   李俊昊骄傲的靠在健身设备,双手抱胸看着张佑荣的表情

 “哇,你这健身设备简直堪比jyp健身房”张祐荣抚摸着健身设备


 “我们先做哪个”李俊昊伸展了自己的的手臂“直接做迎体向上吗?”


  “当然..”张佑荣扶着下巴思考说着“迎体向上+俯卧撑”


     李俊昊挑这着眉,嗯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。他脱下上身的衣服,张祐荣哇的装作害羞遮住眼睛


   不得不说李俊昊的身材特别特别好,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。他是个结实的人,肩膀宽阔,遮白的皮肤像是给身体上了一层滤镜,像一座雕像一样站立着


    “哇,大发”

   张祐荣咽了咽口水,耳尖染上红晕


  “你先做还是我先”

李俊昊换好运动衣,开始伸展自己的四肢

  “当然是你啦”张祐荣有些心虚的挠着自己的后脑勺“我得拉伸拉伸”

  

   “行,我给你展示一下”

说罢李俊昊跳起来反手握住杆开始迎体向上

  肌肉在运动下逐渐变得紧实,李俊昊粗喘着,慢速做完着一组


 张佑荣注视着在运动的李俊昊,想象一会的计划,脸上已布满红晕“阿西,太性感了”


   “该你了”李俊昊拍了拍手,把出神的小狗拉回现实“做不了我辅助你做”


 该来的还是来了,张祐荣委屈脸一皱,不情愿的来到杆面前


  “噗,会辅助你的”

  李俊昊捂着嘴偷笑着,来到张佑荣的后面

  张佑荣深呼一口气抓紧着杆,松开的双脚,让双脚浮空,这时候李俊昊的手也耷拉在他的胳肢窝下


   “耶,你咋搭在这里”

  张佑荣有些吃惊


   “这里不是更好辅助吗”

  李俊昊笑眯眯的回答,天真的张佑荣只是乖巧的点点头表示原来如此

 

  “呼,挑战!”

张祐荣这句话引得李俊昊笑出了声音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可爱”


  “怎么了怎么了”张佑荣呆呆的看着李俊昊


   “这又不是在拍综艺”


   李俊昊擦了擦眼角笑出了眼泪,张佑荣不满的嘟嘟着,准备开始引体向上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wb:东谷呀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

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的腰”张祐荣痛苦的扶着身体

李俊昊贼表示神清气爽,因为长年保持健身表示这点还是没问题的

张祐荣认真的看着李俊昊问道:“你是不是知道我的计划”

“是呀,不过我没想到你后面会那么热情”

李俊昊坏笑的回应道,张祐荣焕然大悟知道自己被耍了,哇的一下在床上开始撒泼  

李俊昊走向屋外挥挥手对张祐荣说到“这不你就运动了嘛,我去准备早餐,继续休息吧”

可恶最终还是被耍了,张祐荣羞愧的把头埋在枕头里哇的呐喊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